山河云鬼

fool

【AWM‖祁炀】发烧的有效治疗方案

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小旭蹲在于炀的房间外干着急半天后,祁醉终于回来了。

他身着一件黑色风衣,显得脸色有些发白,走近贺小旭时,他气喘吁吁地问:“他怎么了?”

祁醉刚刚还在外地开会,开着开着就接到了贺小旭的电话,说于炀把自己关在屋里一整天都没出来。鬼知道祁醉当时有多着急,从公司到基地两个小时的路程,硬生生被他四十分钟赶回来了。


“不知道,他昨晚进了房间后就没出来了,现在都下午三点了,叫他他也没动静……”贺小旭心力交瘁,急得嘴上都冒了几个燎泡。

祁醉皱眉:“他房间钥匙呢?”

贺小旭表情像吃了馊饭一样:“……妈的,那钥匙不是被你收走了吗,上个月每天晚上都跑去撬youth的门,你记到狗肚子里了?”

祁醉:“……”

祁醉暗骂一声:“那钥匙我没随身带。”

二人相对无言。


祁醉的眼神突然变了变。

贺小旭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下一秒,贺小旭就看到,电竞绅士祁醉,往防盗门上结结实实地锤了一拳。

铁质的防盗门登时凹下去一块儿。

贺小旭:“!!!”

贺小旭:“别,祁醉你特么……”

祁醉如法炮制,连着锤了几下,然后一踹……

“轰”的一声。

防盗门应声倒地。

贺小旭:“……”


祁醉顾不得一旁梦里不知身是客的贺小旭,边进门边喊着于炀的名字。

没人应。

祁醉皱着眉走到里间,就看到墙角缩着一小团被子,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他走过去,轻轻把被子拨开,接着,就喜提了一只被烧得迷迷糊糊的youth。

祁醉:“……”


贺小旭刚刚缓过来,还没进里间,就听到祁醉喊他:“贺小旭!”

贺小旭心里一惊,以为出什么事儿了,忙应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别进来,他没穿衣服。”

“……”贺小旭的心刚提起来,又狠狠地落了回去,砸得他胸口闷疼。

“祁醉你妈的,都是男人避什么嫌?”

“他是我媳妇儿你是吗?”祁醉的声音悠悠地传了出来。

“……”

贺小旭眼泪直下三千尺,掏出包里的太太静口服液猛吸了几口,然后悲伤离开了房间。

当狗被虐死的时候,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。


里间,祁醉轻轻把于炀抱在怀里,余光瞟到于炀身下好像压着什么东西,他心中一动,伸手翻了翻了。

……全是自己的衣服。

祁醉:“……”

他的三件衬衣,一条裤子,甚至还有几条内裤,刚刚就这么严严实实地被于炀抱在怀里。

于炀用祁醉的衣服给自己筑了个巢。


于炀还迷迷糊糊的,茫然地看着祁醉在翻自己的被窝,像是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人袭击了一样,本能地去阻止他:“别翻……”

祁醉快被气笑了,咬了咬他的耳朵:“别翻什么?别翻我的衣服吗?”

于炀糊里糊涂地看向祁醉,看了好一会儿,眼神才对上焦,他带着点软糯的鼻音道:“队长……你回来了?”

“你还知道我回来了?”祁醉声音有些冷,“身体不舒服不知道去看看?我的衣服比医生还管用是吧?”

祁醉很少对于炀拉下脸过,于炀顿时被吓得有点懵,他愣了一会儿,软在祁醉的怀里,讨好似得蹭了蹭他的颈窝。

祁醉被于炀闹得没脾气,脱下外套,裹在他身上,边裹边问:“就发烧?吃了药没?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不舒服的?”

于炀摇头,乖乖回答:“昨晚吃了。没有其他不舒服……就有点恶心。”说完他又顿了一下,担心的问:“……队长,我没耽误你事吧?”

祁醉这回真被气笑了,把手伸进裹着于炀的衣服里,搓揉着他柔软的腹部,“我童养媳都怀上我的孩子了,我还关心别的事儿?”

“什么……什么怀上了?”

“不是说恶心?”

“是……发烧恶心……又不是……”于炀才反应过来,本来就通红的脸更红了,像要滴血似得。

“哦——”祁醉拉长了音调,“那看来我还得再努力一把,争取早点……”

“……别说了,队长,”于炀把脸埋进祁醉的颈窝里,只露出两只红红的耳朵,“……我热。”

祁醉知道不能逗得太过分,笑着亲了亲于炀的发顶,然后把他打横抱起,去了医务室。


晚上,祁醉借着于炀房间门坏了的由头,把于炀拐到了自己房间的床上。

于炀吃了点医务室开的药,烧退得差不多了。但祁醉还是不敢让他受凉,把他抱在自己的怀里,时不时亲两口。

“队长,我是不是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于炀的脸埋在祁醉的胸口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。

“乱说什么,”祁醉把于炀拉起来,抿着他的嘴唇,含含糊糊地说,“别人给我添的麻烦才是麻烦,你不算。”

于炀被亲得有些迷糊,边回应着祁醉边问:“……那我算什么?”

“你算我的童养媳,”祁醉一路向下,把于炀的睡衣解开,露出了一大片白皙的胸膛,“宝贝儿,退烧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感觉到祁醉的东西顶在了自己的腿根上,于炀有点紧张的拉了拉衣服。

祁醉动作不停,边吻着于炀的锁骨,将手伸向于炀的睡裤裤腰:“出点汗,排排毒,病才能好利索……于队要试试我的偏方吗?”

于炀脸红得像要滴血:“……都听队长的。”


采用无证行医老畜生的偏方的代价就是,第二天,于炀烧退了,但还是在床上躺了一整天。

—【完】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为什么祁醉能徒手锤开防盗门,问就是神之右手天赋异禀。

想要小红心和评论ヽ(゚∀゚)ノ

评论(30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